close

看了看上一篇文章的日期

這網誌的主人未免也太懶散

隔了半年才有新文章

也許是他的生活真的沒梗了吧

 

 

禮拜五定了小琉球的民宿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要去小琉球玩

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因為大部分人的感想都是 : 無聊

我想那是因為跟你們去的人無聊

如果是跟我去的話就好玩多了

以下開放報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結果禮拜五早上民宿老闆就打來說船沒開

我心裡想

就算有開我也不敢坐

因為這是真實版的海盜船

風浪那麼大

一定吐

但是我人都在台南了

只好改去離台南很近的墾丁

新聞說恆春半島的浪有三公尺高

但是我身體裡的熱血有六尺四那麼高

怎麼會輕易的被澆熄

 IMG_3755.JPG    

 

 

到了墾丁之後

一路都可以看到大陸客的蹤影

IMG_3760.JPG  

在鵝鑾鼻燈塔看著奮力促銷的攤商

拿著看起來就是大陸製的紀念品賣給大陸人

心裡覺得這生意真是聰明

我們就是要傾銷回去!

釣魚台是我們的!

 

 

 

 

路上隨便問了兩間民宿

今天就決定住這間

IMG_3750.JPG  

的對面

IMG_3735.JPG  

 

 

 

晚上當然是墾丁大街閒晃

還遇到了學生的畢業旅行

想當初小高中時期也是在這畢業旅行

住在悠活裡

但也只能在悠活裡行動

我們都是很乖巧的學生

為什麼還是沒有安排去逛夜市呢(抱怨)

我們可是連留在學校晚自習

都要跑去逛台鳳夜市

吃個蒙古烤肉

回學校收拾書包回家

的乖巧學生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下來就是災難的開始

晚上回到民宿拉了一次

半夜起來又拉了一次

早上起床還是去拉了一次

莫名的生病

拉的我腳都軟了

場景直接拉到高雄的85大樓

 IMG_3808.JPG  

沒錯

我一直在睡覺

因為身體實在是太虛了

沒睡實在是對不起晚上的演唱會

IMG_3775.JPG  

要是陳綺貞知道我抱病參加她的演唱會

一定會感動到在唱旅行的意義時哽咽

(事實證明她真的哭哭了)

 

 

 

陳綺貞 : 節目都快進行到尾聲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還要坐著嗎?

 

 

 

IMG_3792.JPG  

其實我也很想跟著大家唱唱跳跳

但是為了避免勞賽D褲底

我還是嬌羞的搖擺就好了

 IMG_380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故事通常是這樣發展的

經過了這場大病之後

由於餐餐都沒有食慾

心裡還暗自竊喜這下要瘦了

沒想到就在要啟程回家的禮拜天

病就痊癒了

當然要把握最後時機吃吃喝喝

結果回家一量體重

比出發前還重

那我這場病是?

孩子

撒啦v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